江西省陶瓷研究所旗舰店隆重开启

11月13日,江西省陶瓷研究所陶瓷旗舰店开幕,位于景德镇市站前路陶瓷展厅正式启用,这次拓展陶瓷市场的新举措,标志着这家老牌陶瓷科研单位向品牌化、精品化、多元化、产业化更进一步。

新展厅启用的当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唐自强、张育贤、熊钢如、徐庆庚、王怀俊、饶晓晴等亲临现场祝贺,各位老师对展示作品、展厅布局、整体氛围给予高度评价。江西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谢光华,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冯林华,江西省工艺美院院长陈华龙等也于当日出席开幕式,莅临指导。

江西省陶瓷研究所成立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及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省级独立应用型陶瓷科研单位,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紧跟国家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步伐,不断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并通过引入市场运行机制的改革,积极抓好科研成果转化和订单式生产。近年来,该所专注于艺术陶瓷日用化和日用陶瓷艺术化,搭建专业平台为景德镇陶瓷的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