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铸辉煌 奥克罗拉铸泉州建陶的新辉煌

  12月12日上午,山东奥克罗拉精细陶瓷有限公司,泉州市敏捷机电贸易实业有限公司在磁灶天工陶瓷城会议室共同举行2006年奥克罗拉用户答谢会。奥克罗拉集团董事长段高峰先生致答谢词,感谢泉州陶企对奥克罗拉的支持和厚爱,奥克罗拉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和更优的产品,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铸泉州建陶的新辉煌。

  泉州市敏捷机电贸易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培峰作年终总结和明年市场展望。南安协进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助代表客户发言,对奥克罗拉产品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加强对客户的技术指导服务,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耐磨度方面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把双方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战略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高度。

  本次答谢会的新亮点,聘请国内著名专家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孔海发先生作“如何提高球磨机研磨效率”技术演讲,吸引莅会者全神贯注聆听和不停作记录,球磨耗电在整个生产中占有相当高的比例。科学投料、提高效率、降低电耗就显得尤其重要。演讲结束公司领导与客户亲切合影留念,在中午的酒会上孔秘书长、公司领导与客户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共铸泉州建陶新辉煌。

  据了解,奥克罗拉精细陶瓷有限公司由西班牙耐火陶瓷研究院与淄博远达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兴办,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高技术陶瓷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高中温陶瓷辊棒、高中铝等静压球石、衬砖及多孔陶瓷,其产量年销售量雄踞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