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博会中外陶艺家技艺表演展风采

  2005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期间,举行了中外陶艺家现场技艺表演大会,中外陶艺家们都汇聚在景德镇新都陶瓷园--中华陶艺村,一展身手,登台献艺,互相切磋与交流,可以说是世界陶艺界的一次“群英会”,又是世界陶艺界的一大盛事,也是陶瓷爱好者们的一次观摩、学习的难得机遇。

  应邀参加表演的有来自韩国、荷兰、美国、加拿大、英国近20位著名陶艺家,有来自河北磁州窑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刘立中先生、河南官窑的何浩庄先生,还有景德镇陶艺界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教授、高级美术大师周国祯、王隆夫、刘平、戚培才、李菊生、张学文、何炳钦、汪桂英、涂金水、王怀俊、宁刚、戴荣华、李林洪、钟莲生、侯一波、何叔水、龚循明、黄卖久先生等。江西省文联主席蔡超和中外来宾400多人应邀参加观摩。

  在名人馆里中外陶艺家表演现场,周国祯、王隆夫、龚循明、戚培才、李菊生、蔡超、何炳钦、汪桂英等名人当场献技,受到参观者多次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对他们的精湛技艺都赞不决绝口,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